線上
諮詢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網友推薦

25L防水包|推薦|Yunchun0204

 25L防水包|推薦|Yunchun0204
-

最近好愛這個 @outrange_select 的 #衝鋒減壓防水背包 25L,又大又好看!
適合喜歡登山、水上活動、健身、騎車、戶外活動或者東西很多的朋友們!
這款可以防水,體驗溯溪、立槳或衝浪時,可以當防水包或浮力袋使用,
騎車下雨時也不用怕會把裡面的重要物品淋濕~

重點是它有25L的超大容量,感覺都可以把我裝進去了!(浮誇)
大家一定會擔心背很多東西肩膀會負荷不了...
好險它背部有減壓肩帶可以減輕負重的不適,還有胸扣帶跟腰扣帶可以固定背包不亂動
裡面有可拆式的筆電收納夾層可以放13~16吋的電腦(我的是15吋!買那麼大是因為看影片很爽哈哈)
外部還有防潑水拉鏈快取層,可以放悠遊卡、零錢之類的小物~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是~有外掛水壺袋、手機袋!
讓口渴想喝水或想用手機時不用再打開背包拿取,真的超方便!
不過iPhone 12 Pro Max放不下...(太好了~我就是iPhone 12 Pro Max)

最後想說的就是,它有三個顏色:高調的白、熱情如火的黃還有低調的黑
我想要高調所以我就選了白,但其實我當初選了快一個禮拜,因為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好想試試看~(嚴重選擇障礙患者)
想了解更多或對防水包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搜尋:「Outrange 戶外生活」或參考ig: @outrange_select 了解更多喔!
(Btw等夏天去海邊玩我要來背這個!)
-
2658910
-
商品資訊 :
Outrange衝鋒減壓防水背包25L
-
產品資訊
1. 高效阻隔水滲漏,重量更輕
2. 多收納與外掛設計 25L戶外活動最佳尺寸
3. 背部減壓透氣軟墊結構 舒適便捷,肩帶長度隨意調節
4. 胸扣帶、腰扣帶可平穩固定背包,避免隨意晃動
5. 外部防潑水拉鏈快取層,可放置個人物品及識別証件
6. 筆電內袋可置入13-16吋筆電,提供保護,多收納提供不同物品分類
7. 外掛水壺袋、手機袋(iPhone 12 Pro Max以下皆可收納)快速拿取,可分離使用
8. 材質堅韌,即使在嚴峻的環境下也不易破損
9. 平時通勤、商旅、旅行皆適用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