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
諮詢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網友推薦

全境防護連身雨衣|推薦|silvia_taurus0501

hsyt6nffrpmkdfpnfrgi
-
來得即時又貼心的防護-OUTRANGE全境防護連身雨衣

四月天又到了清明過後雨紛紛的日常,我是個喜歡下雨天的人,卻也常為了下雨天出門而發愁!
一件好的雨衣讓你上天堂,出門也可以很精緻,一點都不狼狽!
就在最近雨季,肯定是要給自己添一件新裝備啊!讓自己出門亮麗走起~

OUTRANGE全境防護連身雨衣

這款連身雨衣總共有四種顏色(藍/灰/紅/黃)
我決定要給自己來一件亮眼又不失時尚的顏色,雨衣是尼龍材質與內裡設計,能夠減輕穿久的不透氣感。

貼心小設計,提供獨立的背包空間,加上一個包包也不會被勒緊緊。
另外,為了安全考量打造了360度反光,對我這樣騎著機車上班、外出的人來說特別重要,讓路上的車「看見我」,尤其在雨天,能見度可以降低危險發生!

當然一開始我以為的貼身是可能很服貼的部分,實際穿上去,完全不會有不適感!

◆ 官網 → https://www.outrange.com.tw/
◆ FB 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utrangeselect/
商品詳情請搜尋官網及FB:「outrange戶外生活」
-
h4og9xo2qcajort4xy6hkx6laitvlcxgnrcwxbpbi1f3tmjg17rwmog7mb8pldq0zujp5mc5jagh7c0csnx660cciy1axdmtdz0jm503lqnygvmhxtvvrkqsuxgmu5y2bedkacl9oope
-
OUTRANGE 全境防護連身雨衣

特色
1.  Non-P防水材質 滑順親膚內裡
2. 防水反摺拉鍊及防水擋片
3. 360°安全反光
4. 可調式領口與袖口(含收納式雨帽)
5. 立體背包空間、快取口袋
6. 100%台灣製造 100%尼龍布面
-